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省台办携手第四附属医院开展健康服务活动

时间:2022-01-14浏览:358设置

1月14日,省台办携手第四附属医院联合开展“践初心、办实事”健康服务活动,组建医疗志愿者服务队赴该院医疗服务合作单位、台资企业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义诊、讲座系列活动。省台办机关专职副书记陈习存,四附院领导戴晓支、张泓、邓洪禹、李永怀参加活动。

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急诊医学主任医师张泓结合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合肥晶合公司的急救员进行急救知识讲解和技能培训,讲授了心肺复苏要点,并利用模拟人进行现场实操。吴香山中医外科流派工作室传承人及相关临床科室专家为该公司职工进行了健康义诊、针灸、推拿、拔罐以及甲状腺超声检查等。活动现场还免费发放了健康科普宣传手册、膏方、常用药品、口罩等。

此次健康服务活动是台资企业“健康行”重要内容。作为台胞定点医疗服务机构,该院将持续为台胞台企提供优质的卫生健康服务。(第四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