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携温暖迎新春 志愿服务暖冬行

时间:2022-01-17浏览:471设置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安徽医科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为我们送上了春节的祝福、窗花和玩偶,我们充分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浓浓的情谊,我们心里都暖暖的。”三里庵街道梅山路社区的葛大爷说。

    1月14日,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了“携温暖,迎新春”暖冬行动,以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志愿服务活动育人作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临近春节,没想到竟然收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作为食堂的一名工作人员,我很感动,我觉得学校后勤和同学们之间相互理解和相互尊重的和谐关系是最好的新年礼物。”食堂工作人员陈师傅说。

    “在这寒冷的冬日,我们给身边每天辛勤劳作的食堂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我们准备可口的饭菜,是他们的贴心的服务,让我们校园生活更美好。我们到社区向社区居民送祝福,他们连声道谢,非常开心我们的到来,我们小小的举动,温暖了社区的居民,我感受到了作为志愿者的自豪。有时间就做志愿者,有问题就找志愿者。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肖文轩说道。

    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一场场生动的志愿服务活动中,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校团委 朱葆珍 刘梓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