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上线“云胶片”服务

时间:2022-01-17浏览:469设置

    “做了CT检查,在皖事通上就能看到自己的报告和电子胶片,这也太方便了!”近日,在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做完CT检查的张姓市民,很快就在皖事通APP上查到了自己的CT云胶片。

    为不断满足患者对医疗服务质量的期盼,切实提升患者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龙山院区自2020年5月起,就在安庆市率先上线了云胶片服务,患者可通过扫描检查报告单上的二维码在手机微信上查看报告和云胶片,既减少了排队等候时间,也有效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此次该院将云胶片服务与安庆市数据资源局“皖事通”APP对接,巧用“微”服务释放数据价值,为患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目前,该院也是全省首家实现此便民功能的医院。

    该院始终聚焦患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此次通过“皖事通”提供云胶片服务,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也是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关于医疗机构检查结果互认和资料共享、促进合理检查的具体要求,为真真正正成为改善当地人民群众就医体验、减轻群众医疗负担提供了便利。(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 许云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