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财务资产管理中心来校调研交流财务工作

时间:2022-01-20浏览:678设置

    1月19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财务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姚浩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财务管理工作。校财务处处长高跃峰主持座谈会,副处长吴庆兵参加调研座谈。

    高跃峰对姚浩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分享了我校在制度建设、会计核算、报销管理、信息化建设及会计人才队伍培养等财务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

    姚浩介绍了省自然资源厅财务资产管理中心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吸取我校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努力实现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具体财会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来访人员会后实地考察了我校财务报账大厅和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校财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财务处 陈佳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