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大年初八校领导走访慰问师生医护员工

时间:2022-02-08浏览:2622设置

    辛丑吉牛辞旧岁,壬寅祥虎始更新。2月8日大年初八上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走访学校二级机构和直属附属医院,给广大师生医护员工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走访中,校领导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师生春节前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亲切询问了师生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和工作安排,认真听取了师生对学校新学年的发展愿景和希望期许。

    交谈中,校领导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投入新学期工作,共同开创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党政办 朱永媛 胡军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