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药学院举办提高服务管理能力培训班首场辅导报告

时间:2022-03-07浏览:473设置

    3月4日下午,药学院举办首届管理人员提高服务管理能力培训班开班式暨首场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泽民教授应邀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药学院党委书记袁方、副院长孟晓明出席开班式。

    袁方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学习作为第一追求、把团结协作作为第一责任、把严守纪律作为第一要求、把树立新形象作为第一目标,以作风的大转变和能力素质的大提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班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泽民教授应邀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内涵丰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中,柳泽民从“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等九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

    整场报告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历史经验和实践要求有效贯通,有政治高度、历史深度、现实温度,对该院院广大行政管理人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增强斗志,具有很强的理论辅导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班是药学院深入贯彻安徽省委、校党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部署和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学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切实需求。学院将持续以日常行政工作的基本要求、服务管理能力的提升为主要内容,持续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和管理队伍建设。

    开班式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汪江平主持,全体科级干部、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思政辅导员参加开班式。(药学院 张静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