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第四轮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4-02浏览:646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和合肥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防范校园疫情风险,3月29日至4月1日,我校分别在校本部、南校区和东校区开展第四轮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

校疫情防控办、校医院在总结上一轮核酸抽检经验上,完善本次核酸检测方案,使检测采样速度进一步加快,服务进一步优化,效率进一步提高。此次采样依旧按照随机抽样原则,以寝室或办公室为单位,每日抽检其中总人数的20%至25%,确保不漏一人。核酸检测现场,参检师生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不聚集、不交谈,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完成查验安康码、登记身份信息、核酸采样等相关流程。

据统计,本次核酸检测工作,校本部共采样12053人,南校区采样4314人,东校区采样1511人。在大家协同配合下,整个过程顺畅高效,平稳有序。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按照要求进行抽检工作,做到师生核酸检测全员覆盖,循环进行,切实压实压紧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校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