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顾家山、刘群英看望慰问学校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队员

时间:2022-04-08浏览:1446设置

    4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党员突击队队员。

    顾家山在校本部大门与值班的突击队员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突进队员的任务分工、防护措施、基础保障等情况,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突击队员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亮身份、见行动,关键时候冲锋在前,忠诚尽职,勇于担当,以务实作风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阵地上高高飘扬,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

    据了解,4月5日,在校党委号召下,各学院党员教师、机关党员干部等积极响应,迅速组建了100人规模的教职工党员突击队并划分为核酸检测服务组、秩序维护组、宣传教育组、心理疏导组等10个小组,协助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综合志愿服务工作。队员们在工作中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担当作为,树立良好形象,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党委组织部 晏江楠 图/新闻中心 殷泽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