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黄新美到医院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15浏览:1099设置

4月1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到医院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就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对附属医院监管的深度和力度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

黄新美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介绍了作为全省首批派驻监察专员试点高校,我校纪委严格按照中央纪委及省纪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化落实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任务、落实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各项任务、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黄新美在听取医院管理处工作汇报后,就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切实履行好部门工作职责,坚持秉公用权,严格制度执行,不断完善附属医院监督体系,与校纪委形成合力,持续引导附属医院守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上,医院管理处负责人围绕部门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部门廉政风险防控以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校纪委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医院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医院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