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2022年职工体检通知

时间:2022-05-01浏览:5936设置

    体检对象:在职职工(2021年4月30日前入职,含非编合同工)、离退休人员(含大集体)

    参加体检人员请带身份证!!!

    现将体检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受疫情影响,每位体检者进门需扫安康码(附件1)。体检时不安排内科、外科、眼科、口腔、耳鼻喉科,女性增加乳腺外科。

    2、如不会扫安康码操作可填写纸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评估表》(附件2),测体温,体温正常并戴口罩者方可进入体检。

    3、体检时间:2022年 5月 7日—5月8日,5月16日—5月20日,5月23日—5月27日。 7:00 开始。(最迟不超过9:00AM)如因公不能按时前去体检请在这几天内调整。

    4、体检单位安排如下:

       (1)5月7—5月8早上7:00持省保健证人员(离休人员、副厅级以上人员、正高职称人员)。

       (2)5月16—5月18日早上7:00 退休教职工

       (3)5月19日早上7:00  机关党委

       (4)5月20日早上7:00 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临床药理研究所、校医院

       (5)5月23日早上7:00  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口腔医学院

       (6)5月24日早上7:00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医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南校区管委会、国际教育学院,法学院

       (7)5月25日早上7:00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二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巢湖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8)5月26日早上7:00   研究生学院、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

       (9)5月27日机动

    5、体检地点:安医大一附院体检中心 9 楼,凭身份证领表。(蜀山区绩溪路218号安医大一附院门急诊大楼西侧体检中心专梯(爱心献血屋对面))。

    关于补检:受疫情影响,每天限流,补检人员体检需要提前预约,预约电话0551-62923479。非预约人员无法体检,截止日期请以单位通知为准。

    体检路线:乘119、162路公交车至“安医住院部”站下车,乘1、126、133、148、166 、701、705、901路公交车至“安医附院”站下车。如有变动,请以公交公司公示通知为准。

自驾前往人员请在体检结束后前台换取院内免费停车卡。(医院人流量大,车位稀缺,不建议自驾前往。)

    6、注意事项

    饮食:请您于检查前三日适当注意饮食,勿食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检查前一晚忌油腻饮食及面食,勿饮酒、勿食富含血性的食物。检查当日晨请保持空腹(不吃不喝)。

    衣着:体检当日请穿宽松衣物,女士请勿穿着连裤袜、连衣裙。胸部X线检查宜穿棉质上衣,不宜穿有金属材料的内衣,不佩戴项链、玉佩等。如有计划怀孕或女性已怀孕者,请告知工作人员,勿进行X线检查及碳14呼气试验。

    用药提醒: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请将平日服用的药物继续服用,受检日建议不要停药。糖尿病患者检查当日早晨不要服用降糖药,来医院做完抽血和其他空腹项目后服用降糖药并进食早餐。

    关于晕血:如您有晕针晕血史,抽血前请告知工作人员,便于我们做好准备。

    女性妇科检查:月经期间不宜进行尿常规及妇科宫颈检查,需待月经干净三天后方可检查。已婚女性做妇科宫颈检查前三天请勿同房、勿行阴道冲洗或阴道用药。做子宫附件及盆腔超声检查者,需保留小便。上腹部超声未做者,请勿自行饮水。

    老年人及行动不便者在体检的过程中需要家人的陪同、照料。

    体检项目在空腹情况下无先后顺序,敬请听从体检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协调,以便及时顺利地完成体检。如需进食,应在抽血、腹部B超、呼气试验、电诊断等空腹项目后进食。

    (1)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请您将体检表交给总服务台,以便本中心为您出具总检报告。

    (2)由于健康检查项目的差异性,一次健康检查未发现异常,并不代表完全没有潜在的疾病,若出现疾病症状,应及时就医。

    (3)体检项目按照协议项目执行,体检过程中增加检查项目,费用自理。

    (胸部CT检查一律不出胶片,有需要可以扫体检报告二维码打印。)

                                                                                                               安徽医科大学医院  

 2022年5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