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同心抗疫】附属口腔医院向上海九院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2-05-16浏览:344设置

    5月13日下午,满载附属口腔医院深情厚谊的900套抗疫生活物资从长丰县马郢发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此次支援捐赠工作由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全面部署,副院长蒋勇、副处级组织员吴卫在物资现场协调指挥。

    2021年9月,附属口腔医院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结为教学战略合作单位,签约合作以来,双方密切沟通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年3月份,上海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该院密切关注当地疫情发展,并向上海九院发出慰问信,送去全院医护师生的关心和祝福。为保障上海九院抗疫医务工作者的生活需求,医院决定从合肥大圩农场和长丰县马郢货仓调配集结一批农产品援助帮扶。

    此次捐赠物资包括牛奶、土鸡、稻虾米、果蔬等13个品种,总价值约35万元。经过精心部署、认真筹备,千余份抗疫物资在一天多的时间里就已准备到位。紧张有序的包装、贴签、装车等一系列程序之后,经过一整夜的长途跋涉,物资于5月14日上午10时顺利抵达上海九院。

    收到物资后,上海九院第一时间向该院发来感谢信,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同时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两院医护师生继续开展交流合作。(附属口腔医院 刘伟 吴成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