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研究生学院持续推进研究生精品开放课程网络资源建设

时间:2022-05-20浏览:519设置

    5月17日下午,研究生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精品开放课程网络资源建设培训会。

    会上,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潘发明就目前精品开放课程总体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了简要分析。相关研究生课程负责人就精品开放课程网络资源建设深入交流并现场进行操作,同时与网络平台公司商讨后续课程录制等事宜。

    据了解,2021年8月以来,研究生学院持续重点加强网络教学资源体系的建设,开发本校优质网络课程,建立开放灵活的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普及共享。该平台是集网上教学组织与管理、网上题库建设、在线考试和阅卷等功能为一体的应用平台,以建设开发制作精良、教学效果良好的研究生精品网络课程,满足研究生“课前”“课中”“课后”网络在线学习为建设目标,旨在逐步建成具有我校特色的研究生精品网络课程体系。平台目前已完成二十余门课程的建设,预计2022年7月投入使用。

    网络课程资源建设充分利用优质资源和先进技术创新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进一步促进了课程教育内容、教学手段和方法现代化,有效整合现有资源,有助于更加先进、高效、实用的教学信息化建设。

    各研究生精品课程负责人,研究生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研究生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