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就业冲刺2022】安徽时宪律师事务所来法学院开展宣讲招聘

时间:2022-05-23浏览:784设置

    近日,根据学校有关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要求和精神,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法学院邀请安徽时宪律师事务所在南校区厚德楼作专场宣讲招聘。

    会上,安徽时宪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兵、行政主管王婷分别从内部管理、服务社会、品牌建设、公益担当及所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向简要介绍了律所现状。李兵结合自己求学经历,特别是成为执业律师后的工作经历,为学生进行了全面的就业指导。他表示,该所目前正处于事业发展的上升期,迫切需要一些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且有责任感、有担当,具有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的毕业生共同建设律所。王婷向该院2022届毕业生抛出了“橄榄枝”,并希望各位同学能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本着“先就业、后择业”的积极心态,理性看待就业问题。

    招聘会上,该院学子积极踊跃作了自我推荐,并详细询问了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自身关心的问题,部分同学还预约了具体面试时间。2022届毕业生杨旭表示此次宣讲招聘很及时:“听完宣讲,我们对当下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的就业目标和方向有了新的考量。感谢学院为我们组织开展类似的讲座。”

    该院毕业年级全体学生及其他年级部分同学近120人参加活动。(法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