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就业冲刺2022】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回访我校开展招聘宣讲

时间:2022-05-25浏览:506设置

    5月23日下午,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交流单位、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回访我校并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前,副校长肖圣龙亲切接见该院领导。

    宣讲会上,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查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医院概况、医院建设、院校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信息。该院青年医生、我校2021届毕业生陈庆翀结合在医院工作情况,分享了就业经历,并激励学弟学妹们抓住高质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毕业年级研究生和本科生60余人参加宣讲招聘会。会场气氛热烈,参与学生积极互动,数十名同学与用人单位就面试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沟通,确定了就业意向。

    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作为作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开展后首家回访我校的用人单位,此次回访开展宣讲充分体现了该活动“走出去、请进来、强化联动的活动内涵。通过不断强化校地间合作联系,同时与当前开展的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密切结合,必将为学校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留皖就业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