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院级选拔赛

时间:2022-05-27浏览:581设置

    5月2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校党委宣传部、研工部、高教所、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受邀担任评委,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马军成作为评审专家代表作点评发言。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泽民主持活动。

    马军成在点评中指出,申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要根据市场调研的数据、材料等和同类型产品进行比较,产品和服务设计要主题鲜明,富有创新性;要能够产生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根据自身的专业背景、团队能力和前期基础选择项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柳泽民在总结讲话中,对该院参赛选手的精神状态和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参赛队要认真听取专家评审给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认真打磨项目,完善参赛作品,力争在校赛、省赛和国赛中取得佳绩,早日让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取得实绩。要通过创新创业实践,增强创新意识与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比赛中,该院11组主赛道和7组“红色筑梦之旅”参赛团队利用现代多媒体手段进行路演,详细汇报项目情况,并认真回答了评审专家的现场提问。评审专家对各参赛团队进行现场打分。

    该院研究生管理部门负责人、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