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布置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2-06-06浏览:389设置

6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专题会议,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泽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柳泽民传达了近期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解封绝不意味着可以放松警惕。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自我做起,严防“一人影响一座城”的现象再次出现,同时要高度警惕因疫情、毕业生就业、线上线下教学等因素,可能引发的意识形态隐患。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扛起防风险、护稳定的政治责任。

就做好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松懈心态,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要从我做起、严格自律,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及时发现网络舆情,防患于未然,增强斗争意识和斗争能力,站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第一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还学习了学院党委编印的专题学习材料。(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 范正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