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党课强化教职工党员责任意识

时间:2022-06-08浏览:499设置

    6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泽民以《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扎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质量发展》为题,在该院一楼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上党课。

    课上,柳泽民指出,当前我国改革发展正处于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风险挑战依然严峻,政治生态建设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应当投入到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大潮中,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成为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统一者。在做事创业的过程中,应当始终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个人理想与集体事业有机融合,汇聚团结协作的强大合力,积极推动思政课建设在改革中加强、在创新中发展,为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开创多元协同、有机联动的工作新格局。

该院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认识到了党在新时代赋予思政教育工作者的职业职责和使命,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 姚婷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