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分享学习与就业经验

时间:2022-06-15浏览:608设置

6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朋辈引领”学习与就业经验分享活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泽民出席活动并作点评发言。

柳泽民对活动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并深入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他强调,大家要重视就业问题,拓宽就业思路,克服错误就业心理,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应对就业挑战。他鼓励学生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明确学习目标,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增强自身的“软实力”和“硬实力”,为后期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分享会上,两位2019级研究生代表分别从学习规划、论文写作、考博备考、思政课教师招考备考等方面作了精彩分享,并耐心解答了与会同学提出的就业问题。

该院团委相关负责人主持活动,学院研究生参加活动。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此项活动帮助大家树立了顺利就业的信心,对于个人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就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灿 许志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