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届毕业生捐赠图书倡议书

时间:2022-06-17浏览:1108设置

亲爱的2022届全体毕业生: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你们即将告别亲爱的母校,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值此离别之际,你们一定有留之不用、弃之可惜的图书、教材或复习资料吧?那一册册曾见证你披星戴月的学习时光,陪伴你走过大学生活的书籍,相信每一位爱书的同学都不愿它们蒙尘于箱底或是弃之如敝履,那就把这些学习资料无偿地捐赠出来吧,将爱心传递下去,留一缕书香回馈校园,让图书在一双又一双求知的眼底传播新的力量。

    一、捐赠范围

    教材、习题集、课外读物(如小说、杂志等)、考研相关书籍、讲义(超过20页的合订本)、各类考级和考证相关资料。

    二、捐赠方式

    梅山路校区:可将书籍捐赠到本部图书馆二楼大厅南侧的爱心书屋的专用纸箱内;

    翡翠路校区:可将书籍捐赠到翡翠路校区图书馆(综合楼三楼)内的专用纸箱;

    东校区:可将书籍捐赠到东校区图书馆一楼图书借阅室内的专用纸箱;

    图书馆将对所捐赠的图书进行消毒后再放入爱心书屋,让它们去寻找另一个继续爱护它们的主人。

    三、捐赠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5日

    四、捐赠资料用途

    本次捐赠仅用于充实图书馆爱心书屋(本部图书馆二楼南),便于同学们自由取阅,不纳入图书馆馆藏。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慷慨的捐赠让书籍焕发新的生命,小小的举动为创建节约型校园贡献大大的力量,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  

2022年6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