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优秀毕业生开展经验交流

时间:2022-06-27浏览:535设置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进一步提高该院学子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知,把握考研动态、明确考研目标、激发考研热情、增强考研信心。该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余皖婉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高分考取上海交通大学、重庆医科大学、浙江大学的姚如辰、相孟君、王新运三位毕业班学子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讲述了个人的考研经历,并重点围绕考研复习方法、考研信心树立、考研计划制定、专业院校选择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三位同学从自身出发、从专业出发、从实际出发,耐心传授学习方法,分享有益经验,并鼓励学弟学妹们早下决心、早做准备,坚持不懈、挑战自我,争取获得最终成功。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具体详细的实例既向与会同学讲明了考研重点,又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考研热情。

据悉,该院高度重视考研升学工作,并将其作为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考研录取率连创佳绩。(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胡牧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