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

时间:2022-06-24浏览:1109设置

6月23日,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第三工作组来校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副校长梁朝朝主持召开迎检工作会。

梁朝朝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出台了一系列管理制度,并创新性开展实验室安全摄影比赛、实验室应急演练等品牌活动,借助师生两支队伍,充实安全检查力量,强化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他强调,此次专家组来学校检查指导相关工作,对我校查找不足、改进提高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各相关单位提高认识、珍惜机会,积极配合检查,虚心向专家请教学习,以此次现场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检查组成员由安徽中医药大学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专家组成。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汇报,详细查阅有关资料,实地走访科研实验中心、临床药理研究所、学校实验室废弃物中转站、实验教学中心、基础医学院等地。现场查看我校实验室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特种设备管理以及相关制度执行等情况后,检查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迎检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围绕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存在问题与困难作了详细汇报。

学校各相关学院(中心、所)负责人参加迎检工作会。(国有资产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