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与亚促会联合举办跨文化学术能力提升课程

时间:2022-06-27浏览:385设置

6月25日,我校与亚洲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促进会(简称“亚促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东盟医学跨文化学术能力提升课程”顺利结束,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缅甸、柬埔寨、菲律宾、越南等8个东盟国家的十余所高校和高中的学生线上参加该课程。

本课程旨在拓展我校与东盟国家间的交流合作,提高我校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宣传中国医学体系及医学教育,推广“留学安医”品牌,吸引东盟国家优质生源。该课程5月14日启动,持续7周,根据学生特点设计了“中国医疗卫生体系”“中国医学教育体系”“基础医学概论”“临床医学概论”“公共卫生概论”“中医中药与民族医学”和“汉语概论”7个主题,课程中还介绍了留学中国、留学我校的各项奖学金政策。我校相关领域专家应邀进行线上授课,教学效果显著,深受学生好评,大家纷纷表达了前往我校进行学习或短期交流的愿望。

据悉,我校于今年4月与亚促会、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中国-东盟信息港电子信息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联盟合作举办“一带一路”跨文化交流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由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主办,本次课程为该项目的子项目。(国际教育学院 李旻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