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毕业典礼欢送毕业生

时间:2022-06-28浏览:657设置

    6月24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在校本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该院党委书记李绍华主持典礼,院长陶芳标,院党委副书记胡鹏,副院长肖锦铖、丁宏等出席典礼。

    上午8时,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李绍华宣读了获得学位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名单,并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祝贺。他指出,即将离别校园的234名毕业生都是卫管大家庭中不可替代的一分子,希望同学们眼观世界、胸怀天下,坚持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国家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砥砺前行,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要弘安医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求实,敢于创新,无论从事何种工作都要坚守在平凡中追求卓越的信心和能力。要持续关心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师生同心,踔厉奋发,为建设国内一流卫生管理学院做出应有贡献。

    陶芳标在致辞中,对即将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期盼,希望毕业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深怀爱国之心,勇于砥砺奋斗,以积极进取的姿态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要自律自强,永不懈怠,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和生活态度,始终胸怀感恩之心和敬畏之心。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紧密结合所学专业知识,不断丰富经历、增长才干、强化责任,在广阔天地中脚踏实地,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

    典礼现场播放毕业季MV《青春逐梦正当时》,视频回顾了大学四年一路走来的点滴美好和感人瞬间,勾起现场众多同学美好回忆。

    该院硕士生导师、卫生管理系教师张燕作为教师代表发言,2019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学生陈安安、2018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王欣宁分别作为毕业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发言。 

    毕业典礼在《凤凰花开的路口》的合唱歌声中落下帷幕。师生们纷纷合影留念,在镜头中定格美好记忆。

    该院各系部教师、辅导员及2022届234名研究生、本科毕业生等现场参加毕业典礼。(卫生管理学院 王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