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典礼

时间:2022-06-29浏览:579设置

仲夏六月,桃李芬芳。6月23日,口腔医学院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健行楼六楼举行2022届本、硕学生毕业典礼。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等在院院领导出席典礼,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主持典礼。

王润玲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送上最衷心的祝贺,向为学生成长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和家长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全体2022届毕业生把挑战作为人生和生活常态,要敢于迎接和战胜挑战,走出舒适区,努力向上生长、茁壮成长,做矢志报国的奋进者;要用责任激励担当,坚守人民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同人民在一起,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做济世爱民的奉献者;要坚守初心,奋力奔跑,用创新和拼搏肩负起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时代重任,做民族复兴的圆梦者。

何家才寄语同学们要青春不毕业,始终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让个人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为助力健康中国、健康口腔贡献力量;要梦想不毕业,紧跟学科前沿,始终潜心修学、知行合一,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医学创新中不断突破难题和困境,积极参与并引领现代医学的变革与发展;要医德不毕业,恪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信条,积极践行安医精神,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和栋梁之才。

该院教师代表陈佳龙希望同学们永怀感恩之心,带着“智商、情商、志商、德商、心商、逆商、悟商、财商、健商”,走出校门,追逐梦想,成就未来,书写奋斗序章。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两位学生代表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成长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恩,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奋斗,不负母校,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典礼上还播放了温馨的毕业生视频,并为毕业生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该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辅导员、教师、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其余毕业生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典礼。(口腔医学院 丁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