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2022年招生简章

时间:2022-06-28浏览:8455设置

    根据2022年蜀山区义务教育招生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面向安徽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和学区招生。

    一、招生时间、地点

    统一报名时间:7月4日-7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5:30)

    补报名时间:7月18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5:30)

    报名地址: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

    二、招生方式

   (一)学区(金寨路以西、黄山路以北、肥西路以东、南一环路以南,含和平苑安医大宿舍、建材设计院等)

    1.线上登记录取

    7月4日-7日,符合“两个一致”条件的适龄儿童(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父母可通过合肥市教育局网站、合肥市教育云平台、皖事通,登录“合肥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报名登记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学校审核通过后,无需到校。

    2.线上预约线下审核录取

    7月4日-6日,户籍、房产地址不一致的适龄儿童父母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预约线下审核时间。按照系统提示,携带报名材料到学校进行线下审核。

   (二)本单位(大学及各附属医院教职医护员工子女)

    直接线下审核录取。

    7月4日-7日,凡本单位教职医护员工第二代适龄子女,家长直接到附小报名。

    报名需分别出具以下材料:

    1.校本部:职工本人工作证、孩子医学出生证明。

    2.附属医院:附属医院人事部门出具的职工在职证明(一附院同时需要总务处盖章)、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

    三、疫情防控要求

    1.报名人员进入校园需佩戴口罩,并配合扫码、测温;

    2.报名人员进入校园后,有序排队,保持间距;

    3.凡近期有疫情区旅居史、接触史的家长暂不进入校园报名。

    四、招生咨询电话

    0551--65161286  13855171891

    五、操作流程

    (一)线上注册登记

    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进入“合肥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报名登记系统”。

    电脑端通过如下的网站上报名入口链接进入

    1.合肥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hefei.gov.cn   )

    2.合肥教育云平台http://www.hfjyyun.net.cn/App.ResourceCloud/  )

    3.APP手机端:各大应用市场下载皖事通APP(切换成合肥地区)或合肥通APP

    (二)网上报名

    家长访问电脑报名端或移动报名端后,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户籍房产一致”或“户籍房产不一致”报名入口,如实填写信息。

    (三)现场查验

    现场审核时请携带相关证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  

                                                        20226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