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7-01浏览:731设置

    6月30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暑期工作布置会,就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确保假期工作不断档。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副院长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就分管领域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以及优秀党员事迹专题报道等内容,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在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全院教职工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在重要历史关头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关键时间节点做好系统总结和科学规划,在复杂形势之下做到育新机、开新局。

    针对学院今年暑期重点任务,潘莉莉强调,要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各项工作,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分解;要全力做好人才引进、岗位考核、聘任工作等工作,主动对接人才,抢抓时间节点;要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定不移“提站位”,提升帮扶“精准度”;要全程做好在校学生假期管理和疫情防控,全面摸清底数,动态精准掌握;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切实扛起责任,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

    王华着眼学院全年发展任务,对上半年重点工作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既要利用暑期进行休整,也要集中精力在下半年重点工作落实上持续发力。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吃透招生政策,举办本科生招生宣讲、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以学科建设为动力,强化办学特色,鼓励积极申报学院“项目库”、国家一流课程;以人才引进为抓手,优化科研平台,持续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以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为导向,用好清单工作法,压实工作责任,锚定目标,攻坚克难。

    该院各部门负责人、学科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会。(公共卫生学院 徐紫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