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亳州医院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4浏览:353设置

7月1日下午,附属亳州医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该院党委书记邓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全院党员代表126人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全体党员在邓华的带领下,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跟党走、感党恩、听党话,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邓华以《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七一专题党课,从理论创新的时代背景、十八大以来的主要理论创新、十九大以来的主要理论创新、理论创新的基本经验四大部分展开论述。他勉励党员们要勇担历史使命,不负时代重托,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附属亳州医院 宣传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