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法学院前往第二附属医院慰问学院见习生

时间:2022-07-04浏览:455设置

    6月30日上午,法学院副院长马青连一行前往第二附属医院,走访慰问学院2020级临床见习生,并就医院见习的相关情况展开座谈。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艳主持座谈会,法学院副院长杨芳、院党委副书记刘燕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青连向二附院精心的见习安排及各职能部门、轮转科室对见习生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就此次受疫情影响,见习时间、见习安排等的调整向该院见习学生再次作了说明。他希望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见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进入见习生的角色,及时转变观念,学本领、学知识、学做事、学做人,全面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实践技能;要多动脑、勤思考、多动手,勤沟通,发扬“不耻下问的求学精神和“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求知精神,将法学专业知识与医学深度融合,通过实践夯实理论知识,掌握实践技能,早日成为一名具备医学背景的新时代优秀的法治新人。

    王文艳对全体在岗见习生的实习表现表示认可,并详细介绍了法学专业医院见习的具体内容和安排。她表示,“医”“法”结合是法学专业学生医院见习的特色和亮点,法学专业医院见习安排为期三个月,见习安排更紧凑,实践教学节奏更快,希望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圆满完成见习任务。

    会后,法学院领导深入到各临床科室,与在岗见习的同学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见习生在见习、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认真记录了意见和建议。

    二附院相关职能部门和科室负责人,法学院见习年级辅导员及部分2020级见习生代表参加座谈。(法学院 沈春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