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前往肥东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7-22浏览:591设置

    7月15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30余人,前往肥东县白龙镇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作为合肥市第一个全党史脉络红色历史场馆,展馆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了合肥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的不朽功勋和光辉业绩。循着那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斑驳的文物、一段段传奇的经历,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汲取到了令人奋发的前进力量。“这次参观给我们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党史教育课,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更好地投身到工作当中。”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筑牢政治意识,把对党忠诚镌刻进实干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此次活动使该院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时刻牢记职责和使命,坚定不移走好立德树人新的长征路,让红色基因在报国为民中薪火相传。(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