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年中分析会

时间:2022-07-22浏览:509设置

       7月2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在健行楼5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年中分析会,传达全省医疗服务行业作风建设暨廉洁从业专项行动推进会(省直片)会议精神。该院党委会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省医疗服务行业作风建设暨廉洁从业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学院(医院)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王润玲肯定了学院(医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增强责任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同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领联系党支部、分管科室落实好各项措施任务,推动事业发展;要持续落实落细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工作特点,找准责任点和风险点,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抵御廉政风险;要突出问题导向补短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现阶段健康口腔行动等重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围绕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教育、新院区财务制度、招标采购、人才引进与考核、毕业生就业工作、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学等分管领域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问题查摆和分析研判,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该院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耿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