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阜阳医院举办第二届中层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2-07-26浏览:611设置

        7月22日至24日,附属阜阳医院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举办第二届中层干部培训班,邀请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阳新,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副教授李耀,中共六安市委党校副教授王成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教务部主任、副教授邓正霖等专家作专题辅导。该院党委书记孙其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胡孔旺主持开班式。

        孙其虎指出,中层干部是医院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是创建三级甲等医院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加强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全面提升医院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和提高医院管理能力的迫切需要。就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孙其虎指出,要提升深度学习能力,积极学习、主动学习,既学习理论、政策和制度,也学习学科专业、行政管理等业务,自觉做到联系实际跟进学,切实把学习的过程,变成一个锤炼党性、丰富知识、提升能力的过程。要提升深度思考能力,这次培训学习要与医院事业发展的需求结合起来,与个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站高看远,把所学的原理、案例等转化为自己的见识、本事和能力。要提升深度执行能力,参加培训、深度学习和深度思考最终目的就是提升能力、学以致用,要认真深学细照笃行,把参加培训过程中的所学所思所悟所感,转化为新知识、新思路、新举措,带到工作中去,用到实践中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日程安排紧凑有序,针对性设置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大别山精神及其时代价值》《新模式 新要求 新管理——论现代医院高质量高效率发展的管理要求》《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党风廉政建设》等课程,鲁超、李阳新、王成周、邓正霖等专家作专题辅导。此次培训通过集中学习现代管理知识与方法,吸收现代教育理念,实行开放式、素质化教育与专业化培训,帮助学员更好适应医院新发展形势,掌握相应科学管理理论,不断积累实践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扩大知识“内存”。

        培训期间,该院学员实地参观了金寨革命博物馆,前往红军广场,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该院新提拔科级干部及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副护士长)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附属阜阳医院 侯继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