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药学院举办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时间:2022-07-26浏览:615设置

        7月21日上午,药学院举办了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夏令营活动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在线举行。

        该院党委书记袁方出席并致开幕词。她对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活动深入了解药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副院长孟晓明对该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平台、奖助体系、就业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越,教学科研成果丰硕,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报考研究生,进一步深造。

        各教研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主要研究方向,发展前沿,导师队伍,支撑条件等内容。科研实验中心和各实验平台负责人带领营员“云参观”了分子生物学平台、分析测试平台和高端制剂研究平台,并详细介绍了科学研究和大型仪器的基本情况。该院良好的硬件条件和积极的科研氛围给营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线上夏令营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安徽中医药大学、烟台大学、蚌埠医学院、安徽医科大学等高校近50名同学参加。大家纷纷表示期待在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激扬青春,追逐梦想,扬帆起航。

        本次活动由副院长张磊主持。该院各教研室负责人、科研实验中心和各实验平台负责人、辅导员、研究生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药学院 刘明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