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阜阳人民医院开展中层管理培训

时间:2022-07-26浏览:426设置

        7月21日,附属阜阳人民医院中层管理者研修班开班。研修班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连新,中科大附一院党委委员、南区党委书记、科研处处长尹大龙、学科规划管理处处长杨会志,上海交通大学医管办客座讲师许伟明授课。阜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吴荣涛,中科大管理学院EDP中心、国际金融院EE中心副主任刘峰,该院党委书记冉献贵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吴荣涛代表阜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向中国科大、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长期以来对阜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刘连新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附属阜阳人民院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深入学习中科大附一院坚定的进取意识、先进的管理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执行能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悟、学有所为,勇当全市医疗系统追赶跨越、争先进位的排头兵,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医疗服务的实践中取得更加突出成绩。

        冉献贵指出,本次培训邀请到中科大附一院专家团队来院指导授课,为医院中高层管理者提供创新务实的管理理念、方法和实操,对于我们学习先进经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总结中科大附一院成功背后的独到经验和先进作法,对标先进医院,找准方向定位,补齐发展短板,创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以“强管理,提能力,促发展”为主题,课程安排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刘连新、尹大龙、杨会志等专家分别从《科大新医学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理工医交叉助力科大新医疗》《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核心指标分析及实践》《医院高质量运营管理策略》等方面,系统讲解了中科大附一院在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的经验举措,并就提升公立医院管理能力作了专业辅导。

        该院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住院总、带教老师200余人参加培训。(附属阜阳人民医院 刘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