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省公卫临床中心(一附院北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22-08-12浏览:403设置

8月11日下午,省公卫临床中心(一附院北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戴晓支主持,全体院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的文件精神。

戴晓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合近期工作,戴晓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两个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突发疫情应对处置方案,压实各级责任。要坚持创新发展、提质增效,奋力开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张泓通报分析了2020年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结果暨2022上半年工作相关数据指标。张泓强调,考核指标明确了医院运营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作为医院建设发展的实践者,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思考、明确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举措,推动全面提升医疗服务和管理水平,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该院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一附院北区 付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