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巢湖医院召开学校党委巡察整改领导组会议

时间:2022-09-01浏览:302设置

  8月26日上午,附属巢湖医院召开校党委巡察整改领导组会议。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录茂主持会议。

  黄录茂指出,医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该院反馈的巡察意见,制定下发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台账,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并要求各部门针对反馈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制定整改措施。为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见效,会议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台账进行认真讨论。

  会上,领导组成员针对巡察整改四个方面54条问题逐条讨论,做到整改措施一定要实在、细化、有力,严禁走过场。

    就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黄录茂强调,党委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抓整改;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按照分工抓好分管领域的整改工作;党员干部要主动认领责任,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参与整改的良好氛围。针对整改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研究布置,寻求有效解决办法,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把控进度,务求实效,定期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虚假整改的责任部门负责人进行追责问责,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附属巢湖医院 张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