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9-01浏览:331设置

    近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并讲话,院长何家才及其他在院院领导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有关要求,以及《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规定》的文件精神。

    王润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前瞻性、指导性,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思政课程和教书育人体系中,全面推进“三全育人”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开展的迎接党的二十大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

    王润玲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保障患者就诊安全。要加强对 “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严格落实履行“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该院党委副书记陈然、党支部书记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附属口腔医院 吴成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