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巢湖医院召开2022年新进员工欢迎会

时间:2022-09-02浏览:582设置

    8月31日上午,附属巢湖医院在综合服务楼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新进员工欢迎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录茂出席会议并致辞。院领导葛丽丹、李元海、王陶、刘寰忠、汪卫东、孙会芹出席欢迎会。

  黄录茂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入职的新员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强调,全体新员工要尽快转变身份,迅速适应从学生到医务工作者的角色转变,为医学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要爱岗敬业、真诚服务,在一言一行中体现“以患者为中心、真诚为患者服务”的理念,切实树立责任意识。要勤奋好学,以事业为重,夯实专业知识与技能,提高学历水平,提升职业素养。要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学知识、长本领、出硕果,努力做到生活与工作两不误,弘扬正能量,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院长李元海在主持会议时,希望新员工能够秉承巢医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心向阳光,持守善念,携手奋斗,砥砺前行,共筑医院美好未来。

  该院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及69名新进员工参加欢迎会,新进员工进行了入职宣誓。(附属巢湖医院人事科 秦春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