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09-05浏览:373设置

    近日,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并开展集中交流研讨。该院党委书记鲍习化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鲍习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握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的核心要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指导、谋划和推进医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强调,要实现改革开放更大突破,不断破除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安医系医疗服务体系,补短板、强优势,不断释放发展新动能。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新跨越,扎实推进学科建设,高效构建人才梯队,做到医教研协同发展、规模发展与内涵提升并重,提升医院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医院服务管理现代化,提升患者和职工的满意度、获得感。要切实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锤炼务实担当硬作风,展现一院人的新担当、新境界。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及有关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 江浩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