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阜阳人民医院召开三甲复审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22-09-05浏览:404设置

    9月2日下午,附属阜阳人民医院召开三甲复审工作动员会议,对《安徽省三级医院评审标准细则2020版》内容进行解读。该院党委副书记刘国权主持会议,副院长刘洪波作动员讲话。

    刘国权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动员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迎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将评审作为持续改善医疗质量,提升医院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按照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对标对表做实做细评审工作,确保上报数据精准、支撑材料扎实、措施成效明显,顺利完成三甲复审任务,在以评促改、以评促学中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洪波指出,三甲复审是关系到医院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是检验医院组织能力、执行能力、统筹协调能力的一场大考。全院上下要积极行动、全力冲刺,对照评审标准细则,明确责任分工,找出短板弱项,完善支撑材料,强化督导考核,促进整改提升,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高标准、高质量通过“三甲”复审。

    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临床科室、医技科室中层干部300余人参加会议。(附属阜阳人民医院 刘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