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校开展党委第二轮巡察集中整改成效评估

时间:2022-09-06浏览:537设置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8月29日至9月2日,校党委组织部、校纪委办、校党委巡察办会同第二轮巡察党委巡察组组建3个巡察整改评估工作组,对八届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的6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集中整改落实情况开展评估。

评估组分别赴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卫生管理学院党委、药学院党委、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有关资料、开展个别谈话、进行满意度测评等方式,紧扣巡察反馈意见,从整改责任落实、问题整改实效、建立长效机制、整改公开和干部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

现场评估阶段,评估组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巡察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被巡察单位整改中存在的不足和进一步推深做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各组将在集中研判、汇总分析的基础上,形成评估报告,报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委常委会审定。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内巡察整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部署要求,以集中整改成效评估为切入点,不断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巡察“后半篇文章”提质增效。通过此次评估,进一步压实了被巡察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在既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落细,确保见底清零,全面整改。(校党委巡察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