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滁州医院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9-08浏览:214设置

    近日,附属滁州医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主题为“捧红心向党,献热血为民”无偿献血活动。该院职工踊跃报名,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献血现场分别设在该院南区、北区,参与献血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填表、检查、采血、领证,秩序井然。献血队伍中既有临床医护人员,也有行政管理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党员同志们更是积极带头。他们有的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匆匆而来,有的刚做完一台手术还未休息,还有的在家休息又赶来献血。该院职工们走进采血车,挽起衣袖、伸出臂膀,当一股股红色暖流顺着导流管流入储血袋,也传递了医务工作者的爱与担当。

    据统计,该院共有363名职工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总献血量达109640毫升,为缓解滁州市近期临床用血紧张、保障全市人民健康贡献了力量。该院职工也将坚持身体力行,引导带动全社会主动参与无偿献血。(附属滁州医院 刘舒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