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阜阳人民医院举办住培学员岗前培训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2-09-08浏览:319设置

    9月6日下午,附属阜阳人民医院举办2022级住培学员岗前培训开班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对2021年度教学优秀科室、优秀老师、优秀学员进行表彰。阜阳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健出席会议作开班讲话,该院党委书记冉献贵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李健在开班讲话中,代表阜阳市卫生健康委对各位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住培工作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各位带教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住培教学管理者、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对安医大附属阜阳人民医院在医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政策保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住培学员要牢记带教老师的谆谆教诲,在学习上精益求精、工作中努力奋进、生活中严格自律,努力成为一名高尚医德、医术精湛的白衣天使,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冉献贵指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是国家深化医学教育改革,进一步健全医学人才培养体系的重大举措,也是医学生成长为合格医师的必由之路。他希望参训学员以本次表彰的优秀科室、优秀老师、优秀学员为榜样,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学员职责,保证质量安全,争取以优异成绩为将来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院各专业基地主任、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2022级住培学员参加开班授课。(附属阜阳人民医院 朱企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