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培根铸魂,喜迎党的二十大”教师节倡议书

时间:2022-09-09浏览:1339设置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

秋风送爽,杏坛飘香。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首先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讲话时强调,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仁而爱人,坚守底线,才能行稳致远。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倡议广大教师,大力弘扬廉洁从教的优良师德师风,自觉抵制请客送礼的庸俗之风,主动谢绝礼品礼金等一切节日馈赠和宴请。

廉心聚力行稳,风清气正致远。让我们携起手来,与勤俭同行,与廉洁相伴,一起过一个崇俭尚廉、朴素温馨、文明绿色的节日!让我们共同努力,自觉维护师表形象,积极践行职业规范,努力涵养高尚师德。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以勤俭节约、廉洁自律的新时代教师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9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