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通知

时间:2022-09-13浏览:2290设置

各部门、各单位:

    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将于9月14日(周三)举行。仪式采取线下和线上直播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2年9月14日(周三)上午8:30

    二、方式:仪式现场和线上直播同步进行

    1.仪式现场:校足球运动场

    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军训院校领导,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肥直属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杰出校友代表,全体新生辅导员,2022级本科和研究生新生。

    2.线上直播:同步进行,全校师生及家长亲友均可在线上同步观看。(登录二维码见下)

    登陆地址:1.超星平台:https://zhibo.chaoxing.com/2000178161319534   2.安徽医科大学官方视频号

    登陆二维码:

    三、注意事项

    1.出席典礼现场的领导和嘉宾,着装规范,佩戴口罩,于上午8:15前入场完毕。

    2.参加仪式的全体新生须佩戴口罩,于上午8:00前有序入场,并在指定区域就位,注意遵守会场纪律。

    3.所有参加新生典礼人员(含工作人员),活动前1天(9月13日)须参加一次核酸检测。

    4.所有参加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人员(含工作人员)须落实自我健康监测,所在单位做好健康码、行程卡的审核查验工作,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会前10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被判定为密接、次密接者,尚在落实属地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期间的;健康码和行程卡异常的;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未排除新冠感染风险的人员不参加开学典礼。会前10天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返校后已完成3天2检(间隔24小时),结果为阴性,且中秋假期未出合肥市,可参加开学典礼。

    5.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是学校一项重大工作,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分工方案,切实落实好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安徽医科大学  

                                                     2022年9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