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安徽新闻联播微信公众号:全省“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宣讲活动在各地举行

时间:2022-09-21浏览:457设置

      

      近日,全省“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宣讲活动分别在阜阳市、安徽中医药大学、黄山市、安徽医科大学、省人大机关、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马鞍山市、黄山市黟县、省国资委、淮南市市直单位、中共全椒县委党校等地举行。省级示范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等方面,作了示范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又融入了深邃的现实思考,对广大党员干部更好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务处 处长 王登春

      我们要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掌握核心要义,汲取理论力量,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

安徽医科大学 博士生 田甜

      (宣讲)充分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作为一名医学生,我们应该树立伟大理想,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安徽省盐业集团直属(控股)安徽环境科技集团 党委副书记 宇丰

      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大志、干大事、创大业,切实发挥国企担当,坚决做好美丽安徽的建设者、守护者。

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路街道办事处 副主任 焦磊

      把所学所思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高服务民生质量。

安徽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 副处长 王朕

      进一步增强了始终做好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面临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任务,扎实做好国资国企的事,更好发挥国有经济对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战略支撑作用。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Umf2aoS6pH9_tfjhn04Isw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