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附属阜阳医院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时间:2022-09-23浏览:944设置

    9月22日上午,学校在附属阜阳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副校长肖圣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肖圣龙就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作了强调。他指出,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重视和支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共同营造良好审计环境。

    就如何开展好本次审计工作,肖圣龙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关于审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做到依法审计有力度、容错纠错有温度;要严格按照审计“三立”总要求,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对于本次审计发现问题要强化整改意识、压实整改责任、用好整改成果,高质量推进审计整改见人见事、有力有效、常态长效。要完善综合监督格局,进一步加强审计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视巡察等协同配合,为学校及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被审计干部就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提交了书面述职并分别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支持配合做好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会上,审计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审计组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附属阜阳医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各相关部门将按照要求全力配合做好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附属阜阳医院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被审计干部、审计处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审计处 附属阜阳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