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学习宣传二十大 翰墨丹青抒情怀” 教职工迎新春书画展的征稿通知

时间:2022-11-14浏览:710设置

各分工会、附属医院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讴歌新时代新辉煌,展示安医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研究,拟举办以“学习宣传二十大,翰墨丹青抒情怀”为主题的校教职工迎新春书画作品展。现将有关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参加对象

本次书画展面向全校(包括各直属附属医院)职工,离退休人员征稿。

二、内容要求

书法内容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主,具有正能量的古诗词也可,更欢迎自创内容。绘画以题材鲜明,鼓舞人心的画面为要。

三、作品尺寸

四尺斗方、六尺斗方、扇面、三尺对联、三尺条幅、四尺横幅为主。

四、截稿时间

2022年12月15日前截止收稿。

校本部在职人员作品由各分工会收集后统一交到校工会史春霖、陶涛老师,离退休同志作品统一交至离退休工作处神更生老师,各附属医院作品统一交至所在医院工会后集中送至校工会。

希望各单位认真组织,保证质量,确保本次书画展圆满成功。

 

安徽医科大学工会  

2022年11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