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25浏览:501设置

11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听取校国有资产管理年度工作报告,副校长梁朝朝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朝朝充分肯定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校在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体系的同时,在国有资产管理提质增效上不断下功夫,努力实现国有资产的科学配置、高效使用和规范处置,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

梁朝朝强调,学校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单位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加强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有效结合,把资产管理作为预算管理的延伸与拓展,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任务落实,杜绝“重财轻物”“重购置轻管理”“重阶段轻日常”等现象,严格控制增量,高效盘活存量,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厉行节约过“紧日子”。要完善制度建设,强化贯彻执行,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工作程序,加强部门联动,建立协调机制,加大制度执行力度,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和管理水平,以高质量的资产管理助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年度工作情况,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充分交流讨论。(国有资产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