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安徽济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000人份疏风解毒胶囊

时间:2022-12-05浏览:384设置

    11月30日下午,安徽济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000人份疏风解毒胶囊。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许柏松,校医院院长金涌出席捐赠仪式。济人药业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潘君、安徽省区经理王强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许柏松向潘君颁发捐赠纪念盘,并对济人药业的爱心善举表示了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济人药业了解到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急需补充抗疫药品储备时,便积极给予爱心捐赠,充分展现了该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对学校的鼎力支持。这一善举也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潘君表示,希望与安医大携手同行,共抗疫情,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据悉,疏风解毒胶囊是安徽济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独家专利产品,先后荣获国家发明专利金奖、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安徽省科学进步一等奖,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列为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推荐用药。疏风解毒胶囊也是我省唯一被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四~九版)》推荐用于治疗COVID-19发热和乏力患者的中成药。

    校教育基金会、校医院有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教育基金会 曹传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