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时间:2022-12-17浏览:1770设置

学校全体师生员工:

当前,正值冬季传染病高发季,国内外奥密克戎疫情仍处于流行期,面对合肥高峰期的到来,近期校园内师生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的情况明显增多,发生聚集性疫情的风险明显增加。为确保即将到来的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最大程度保护好师生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聚集性疫情对我们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影响,现在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严格个人防护。面对防控政策调整,个人防控的重要性更加凸显、责任更加重大。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是每个公民的基本科学素养。希望大家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每个人多一些小心谨慎、多一分理解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就少一点风险、少一点压力。

二是当好“第一责任人”。遵守防疫的基本准则,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既是对自己生命健康的负责,也是对防疫大局的有力支持。希望大家坚持做好自己和共同生活者的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做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第一时间上报所在单位,并按要求落实健康管理、规范就医,共同担负起护卫自身健康、群体健康的责任。

三是坚持必定胜利。抗击疫情没有局外人,防控工作没有旁观者。当前研究生入学考试和期末考试在即,学校正持续优化调整校园防控措施,需要每一位师生员工的理解、包容、参与和行动。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坚守岗位,同学们安心备考、积极应战,采取坚决、果断的行动,我们一定会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抗疫三年,曙光在前。让我们携手共克时艰,共同守护健康,共创美好校园!

 

安徽医科大学  

2022年12月17日  


返回原图
/